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省体与航体双双改造 建业队亚冠主场二选一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8:5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广受关注的建业亚冠主场问题,又有了新进展。日前,在省市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和航海体育场已双双开始了改造工程。原本曾为亚冠主场发愁的建业队,可以从两座改造后的体育场中,从容地挑选主场了。

  比照亚足联的文件,省体育中心更接近要求,但目前也尚未确定亚冠主场一定放在省体;另一方面,航海体育场多年来一直都是建业队的“福地”,球队明年也很可能出现在省体打亚冠、在航体打中超的情况,所以两块场地同样都存在改造的必要。

  两块体育场率先动工的都是场地的最核心部分——草皮。一方面省体已经多年没有承接过正式的足球比赛,草皮条件需要改善,另一方面,航海体育场在今年中超联赛后半段已经出现了草皮大面积坏死的情况,同样需要重新铺设草皮。而在草皮铺设完毕之后,就会涉及灯光、球场座位、媒体席等部分的改造。

  据了解,两块场地的草皮工程预计均将于12月中旬完工,届时将迎来中国足协的首次检查,而在听取了足协的检查意见之后,建业亚冠主场究竟设在哪里也将会有定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