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转会大战陕西申花多线PK 朱广沪带头倒戈上海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正根
2009年11月30日09:06

  婉拒申花 王云决心留守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申花的“三顾茅庐”并没有打动王云的心。据了解,陕西队的核心王云日前婉拒了申花俱乐部的邀请,已经决心留守陕西,跟随陕西开创明年的大场面。

  相比申花的“三顾茅庐”,三秦情缘更让王云难以割舍。因此,王云近日下定决心留在陕西,并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决定告诉了陕西俱乐部。“我在陕西已经呆了四年,与陕西的各界人士和球迷结下了深厚友谊,而朱指导和俱乐部也希望我留下,这份感情令我难以割舍。其二,我们队明年会有一个宏伟的计划,我不想因为转会给自己留下遗憾,我不能错过这个大场面。”

  王云表示,的确由于家人都在上海,回家乡效力顺便照顾一家老小,是每个球员都会重点考虑的,“但我真的要特别感谢我的太太,她非常支持我继续留在陕西。她经常说,我现在有很多改变,身上有很多陕西的痕迹。比如说话的方式和做事的风格,不再拖泥带水,而是当机立断,脾气也像一个陕西人那样耿直。环境改变人,我自己早已经融入了西安的生活。”

  王云说,在经过半个赛季和朱广沪指导的磨合后,他对朱广沪的战术思路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利于他在球队的发挥。由于明年陕西将会有大投入,在引援上将有不少大动作,王云势必会面临激烈的竞争。

  “对于球队的引援工作,我也大概有个了解。我已经做好了各种思想准备,决心在训练中投入120%的努力,根据教练组的需要,随时听候调遣。我也有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中场实力的增强对提高整体实力非常关键,我愿意为浐灞队的复兴贡献最大力量。”王云表示,“相信在俱乐部和朱指导的带领下,我们队明年的目标是至少进入亚冠,我盼望着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