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集结日延后一星期 朱骏已赴欧洲与新帅碰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正根
2009年11月30日09:11

  迟来的短信通知终于来了。大部分申花队员前天晚上收到短信:归队训练时间延后一周,具体哪天会另行通知。

  申花俱乐部原定本月25日给球员们发短信通知,告知他们哪天可以归队集中训练。但在25日当天,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如期给队员们发短信。“25日那天,我们没有收到短信通知,到现在什么时候归队、在什么地方集训,也没有任何说法。”回想起25日那天,昨晚部分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心里也挺着急的,希望能够尽快收到俱乐部的消息。好在昨天晚上收到了俱乐部的通知,这才把心定下来。”队员们告知,俱乐部通知他们,原定12月1日的集训日有变,“反正短信上是说集中归队延后一个星期,具体哪天俱乐部会另行通知。”从时间上来看,如果按照短信的通知推算,申花队可能会在12月7日左右集中。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目前还在昆明老家休假的领队郭光琪,他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不知球队归队的确切时间,“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日前,申花投资人朱骏飞赴奥地利与布拉泽维奇碰头,商谈执教申花问题。这个迹象表明,申花在主教练的人选上目前还没有确定,至少说明贾秀全续任申花主教练的可能性不大。在主教练尚不明朗的情况下,队员方面同样留有疑问,比如杜威、吉祥兄弟、郜林等人的薪资以及去向问题,在目前同样没有明确。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都要根据朱骏与布拉泽维奇的商谈结果,怎么样的组队方式,配备什么样的助手,选择什么样的球员……这都要根据主教练的意愿来定。

  在这种情况下,申花队的归队集中日往后顺延也就很好理解了。不过,就目前来说,已经有不少中超队伍集结,开始冬训备战下个赛季的联赛。也希望申花能够早日集结,通过冬训储备好体能和磨练好技战术,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