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大闹东体实属不理智 但至少他还不算太麻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季方
2009年11月30日09:17

  ● 上周五下班在电梯碰到警察从东体出来,还有些纳闷。回家上网才知道原来是朱骏到东体闹腾去了。很遗憾错过这场戏了,更为克仁前辈遗憾,他执掌东体那会儿,就一直盼着这场戏能上演,可直到退休,狡猾的楼世芳们也没“上钩”。十几年来,东体和申花打打闹闹,有点像打假球,大家心照不宣,玩得就是默契。现在中国足球反赌打假,连东体和申花的“球赛”也玩真的了。眼下正逢体育淡季,朱骏这条送上门的“大鱼”估计够东体吃一阵子,是干烧还是清蒸?是先来点红烧划水还是炖个鱼头汤?东体得好好琢磨一番,怎么也该弄个一鱼几吃。

  ● 足球场上,朱骏最喜欢的位置是前锋,连跟利物浦的比赛,他都敢上场面对海皮亚们。不过,前锋尤其是业余前锋的问题在于会频繁地陷入对方布下的越位陷阱。朱骏这回又玩了把单骑闯关,不知道他此番闯入禁区是否也陷入东体布下的越位陷阱?

  ● 朱骏抱怨如今足球俱乐部的经营环境恶劣,显然像东体这样的媒体在他看来也有点麻烦。其实,在上海乃至全国范围内,没有一家媒体比东体更关心申花了,投入的人力、物力之大无人可比。如果别家媒体对申花的报道是擦擦面孔的话,那东体就是隔三叉五地帮申花“汰浴”,而且是全头到脚,连“私处”也不放过。其实,躺在那里享受擦背愉悦的同时,多少得做好心理准备,一不小心擦疼了,哼两声就算了,一脚踹开还追打人家,就有点过了。

  ● 眼下的申花俱乐部似乎只有朱骏一个人在唱独角戏,从主教练到总经理,从新闻发言人到大内密探,连到报社闹腾这样的马仔干的活也还要劳朱骏大驾。全然没有周立波口中“乃伊做脱”的大佬的腔调。在我看来,什么时候不用朱骏一个人包打天下了,申花才能步入正轨。

  ● 朱骏到东体这事显然很不理智,但至少说明大家对申花、对中国足球还很在乎,很较真。怕的是遇到像中国足协那样的早已麻木的角色,任你打骂也绝不还口,你打完人家左脸,人家把右脸送上来。让你连骂的兴趣都没有。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