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菲戈独家专栏:我要为C罗鼓掌 皇马缺一个伊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菲戈
2009年11月30日09:17

    搜狐体育讯 每次遇到这样的“德比”,我就很忧郁,从上周开始,我的手机就没有停过。一边是我的兄弟劳尔,C罗,另一边是我在巴塞罗那最好的,或者说是唯一的朋友瓜迪奥拉,我支持谁呢?

  现在好了,1-0巴萨赢了,瓜迪奥拉的队伍的确踢得精彩,10人比赛硬是让人看不出少一个人。不过,瓜迪奥拉不会忘了,如此美妙的情景,他和罗纳尔多,还有我一道也曾经经历过,连齐祖也承认这一点,可惜那都是十三年前的事情了。

  虽然巴萨赢了,我还是要为C罗鼓掌,伤了这么久,我没有看到他胆怯,也没有看到他犹豫,他的足球继续令对手汗颜,可惜,皇家马德里太缺少一位地地道道的9号,莫伦特斯,罗尼一样的9号。另外,我倒觉得C罗像伊布一样下半场出赛,也不失为良策,在巴塞罗那体能下降的情况下,他与本泽马,卡卡冲击巴萨后防,一定会效率更高。

  伊布在国米就已经证明了自己,在巴塞罗那他更会如鱼得水,像他这样能够接哈维直传,阿尔维斯和皮克吊球的前锋不多,他是真正的赢者,也是皇家马德里缺少的。

  对于皇家马德里,一家改变了我许多的俱乐部,我总是有一种复杂的心态,它远不同我对于巴萨,除了一份愧疚,没有别的感受。看到劳尔下半场出场,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一位将自己全部都给了俱乐部的队长不应该活在迷惑里,应该有一个人告诉劳尔,今后会怎么样。

  巴萨赢了皇马与皇马赢了巴萨一样正常,不正常的是那么多的犯规,大大降低了比赛的美观,这与裁判一开始的放纵有关。我断言,未来足球,裁判的尺度会有巨大影响力。

  让我评本场最佳,我觉得伊布,普约尔最佳,一支球队拥有高效率射手和高效益的清道夫,还有不赢的道理吗。在战胜了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之后,我看到这支巴萨的确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