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庞伟婚车气派悍马三辆 11辆宝马X6助阵婚礼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1月30日09:20

  杜丽与庞伟,两位奥运冠军的结合,婚礼的场面自然够气派。就拿婚车来说,3辆悍马加上11辆宝马X6,跑在大街上,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百。而比起婚车的豪华,两人的婚宴倒是显得一般,但菜品的寓意还是相当吉祥。

  婚礼车队头车是两辆悍马车,新郎新娘乘坐的婚车则是一辆白色的加长悍马,每个车窗都用鲜花装扮出两人姓名的缩写和一个被爱神丘比特射中的红心,婚车后面则跟着 11部宝马X6。当车队从保定市区穿过的时候,引来了普通市民的惊呼,“这个车队真是够豪华,不知道是谁结婚啊。”

  相比于婚车的豪华,两人的婚宴菜品倒是显得一般。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庞伟和杜丽的婚礼一共在这里预订了50桌左右的酒席。每桌按照1200元的标准预订的,“这个价钱在保定算是中等水平吧,我们这个酒店也经常接到2000元一桌的预订”。

  酒店服务人员表示,在菜品中包括:红枣栗子、泡椒凤爪、酱牛肉等凉菜,还有葱烧海参、粉丝蒸扇贝、蟹粉四喜丸子、黄焖全鸡等热菜,而红枣栗子在北方婚礼中的寓意就是“早生贵子”。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