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婚礼在山东大厦举行 众国脚将云集济南贺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9:21

  11月30日,是鲁能泰山大将韩鹏与甄珍举行婚礼的好日子,他们将大婚庆典定在山东大厦进行。据记者了解,同样是在这一天,韩鹏位于济南东郊的老家还 将 设 立 一 个“ 分会场”,韩鹏将在那里宴请双方家中的亲朋好友,山东大厦“主会场”的盛况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同时在“分会场”播出。

   韩鹏早已与甄珍登记结婚,但他们的婚礼却一拖再拖,主要原因当然是韩鹏太忙了。如今2009中超联赛早已结束,而中国国家队暂时也没有比赛任务,韩鹏终于有时间举办婚礼,他说这些年来甄珍为自己付出了很多,“我将用一生的时间守护她、爱惜她。”

   韩鹏为人真诚朴实,他的人品在足球圈内有口皆碑,这一点让韩鹏拥有很多朋友。11月29日,许多国脚从全国各地赶到济南,他们均是专程来为韩鹏贺喜的。“除了个别确实有事情脱不开身的,其他的国脚全来了。”韩鹏的一位朋友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韩鹏的大喜日子,我们这些做朋友的给他帮帮忙是应该的。”一说起身边的这些朋友,韩鹏便连称“感谢”,“11月23日我才从杭州飞回济南,很多事情都是一帮朋友在帮我张罗,真的要谢谢他们。”

   众多国脚云集济南为韩鹏贺喜,鲁能泰山的将士更是不会缺席,这其中不仅包括现役球员,还有不少已经退役的泰山战将。据了解,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将为韩鹏、甄珍证婚,泰山小将耿晓峰将担任伴郎,而伴娘则是甄珍的一位“闺密”。

   “简单、低调、不铺张”,这是韩鹏、甄珍为婚礼定下的基调。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韩鹏、甄珍的婚礼省去了用车队迎接新娘的环节,甄珍于29日入住山东大厦,30日一早她就与韩鹏直接在现场迎接各方来宾。“甄珍觉得没有必要专门走那个形式,毕竟以后的日子需要我们两个人踏踏实实地去过。”一提起甄珍,韩鹏的语气里便充满了爱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