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婚礼保定举行 小沈阳视频贺喜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9:54

  “我愿意。”这是庞伟与杜丽共同的爱情宣誓。中国体育史上首对奥运冠军的婚礼11月29日在“冠军摇篮、体育之城”保定举行。

  11时58分,在北京奥运会颁奖音乐《茉莉花》的伴奏下,北京奥运射击冠军、河北体坛的骄傲——— 庞伟迎娶了同是北京奥运射击冠军的山东淄博姑娘杜丽。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庞伟深情演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慢慢走向杜丽。只见一袭白纱笼罩下的杜丽分外娇羞,两人手挽手、肩并肩,深情款款,走上舞台,共同演绎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现代童话。

  白岩松李宁小沈阳视频贺喜

  庞伟与杜丽婚礼开始倒计时,众人以为两位新人会闪亮登场,正在企盼之际,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中央电视台著名

  主持人白岩松,他用一段充满激情的祝福遥祝二位新人。第二个是李宁。第三个最出乎大家意料,居然是现在娱乐界人气极旺的小沈阳,他用自己特有的声音希望“你们早点生个大胖小子”。

  随后几乎是整个电视剧《乡村爱情》演员班底的祝福。

  六位奥运冠军饮喜酒

  伴郎朱启南和伴娘将信物送到了新郎新娘手中,庞伟温柔地为娇妻杜丽戴上了象征着不变爱情的钻戒。

  站在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酒店电谷堂的舞台中央,庞伟的身边是奥运冠军朱启南。队友代表郭文珺、河北射击中心副主任蔡亚林以及国家射击射箭中心总教练、副主任王义夫,一场婚礼会聚了六位奥运射击冠军,而且是老中青三代同聚一堂,实在是不多见。射击世界冠军谭宗亮一边畅饮喜酒,一边感慨地说:“这婚礼可真是空前的。”

  射击元素贯穿婚礼

  一进入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酒店,迎面看到的就是一张庞伟和杜丽的卡通迎宾画。很多来宾纷纷跟这幅卡通画合影。

  进入大 厅 左转,是两件巨大的李宁牌白色T恤签名衫钉在展板上,T恤衫中间是庞伟和杜丽两个人的头像照,后面一个心形背景被设计成靶纸的环形图案。作为国家射击射箭中心总教练的王义夫,当仁不让地把自己的名字签到了最高处。

  从一楼到三楼,庞伟和杜丽的婚纱照摆成引领线路。三楼的两个大厅摆了60桌,包括一些包房和二楼的餐厅,都挂上了大屏幕,为了让不能在现场观看的亲友能第一时间看到直播。

  此外,作为回报嘉宾的礼物,庞伟和杜丽这几天签了100张靶纸和100张明信片,200件白色签名T恤衫,发放原则基本是先到先得。

  庞伟期盼“龙凤胎”

  王义夫作为证婚人登上舞台,本以为他按照惯例正常地履行义务。谁知,王义夫上台后,“坏劲”大发,向来宾征求意见,“你们想他们生男生女?”“你们想他们的孩子代表河北还是山东?”在一片“河北”的呐喊声中,王义夫问杜丽和庞伟:“生龙凤胎行不行?”俩人痛快地回答:“好。”

  然而王义夫真正的“阴谋”还在后头:“庞伟,如果想生一个,就单膝跪下,如果想生龙凤胎,就双膝跪倒。”

  庞伟扑通一下向杜丽双膝跪倒,企求龙凤胎,杜丽立刻将庞伟扶起,算是答应了庞伟的要求。

  本报保定11月29日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