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辽宁引援失败亏3000美金 盼盼将再试训外援中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9:59

  在辽宁盼盼男篮俱乐部作出放弃决定后,试训外援西蒙斯已于11月29日离开沈阳。据盼盼方面透露,30日球队将迎来一名新的试训外援,同之前的韦斯特、西蒙斯不同,这名试训外援是地地道道的中锋,不过略显遗憾的是,该外援中锋的年龄偏大。

  中锋、中锋,还是中锋!事实上,盼盼男篮新赛季的引援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需要能够镇守篮下的中锋。可令人不解的是,盼盼男篮之前试训的几名外援均不是中锋出身——主教练威斯维拉曾从立陶宛带回一名叫瓦里格斯的外援,虽然瓦里格斯有着不错的履历和丰富的经验,但他却是大前锋出身,在此位置上,盼盼男篮有国手李晓旭和谷立业支撑,所以最终盼盼俱乐部委婉地拒绝了这员悍将。

  美国外援韦斯特同样实力不俗,但他却是一名后卫队员;西蒙斯于16日到盼盼男篮试训,可教练组给出的评价是,“有能力,确实不错,但西蒙斯并不适合打中锋。 ”

  据了解,盼盼俱乐部以每天200多美元的费用,支付给了西蒙斯近3000美元的试训费。 “该花的钱必须花,我们只求引进一名合适的中锋。”盼盼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据悉,在经纪人的推荐下,盼盼男篮今天将迎来一名新的试训外援。

  “据说这名外援是中锋出身。 ”盼盼俱乐部发言人武迪介绍说,“不过,好像这名外援的年龄偏大。当然,具体情况还得看他到队后的表现。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