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并非只有皇帝在战斗 两百分百先生堪称完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30日10:04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携荣获上周MVP余威,勒布朗·詹姆斯昨天抢下了25分、12次助攻、5个篮板。克里夫兰并非只有“小皇帝”一个人在战斗,五人得分上双,两人助攻10+,2个抢下了9+以上的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了惊人的57.7%、69.2%。

  有了这样天女散花般的表现,骑士想不赢球都困难。骑士主场始终掌控着局势,最终赢了不可一世的西部豪强达拉斯小牛16分。

  “哥们儿,我们是带着不同的任务上场作战的。”詹姆斯说,“这在比赛中体现了出来,大家打得非常好,这才是骑士风格。”

  从比赛一开始,骑士就凭借主场之利,打得顺风顺水,詹姆斯自不用说,上半场送出了11次助攻。关键的第四节,他抢下全场25分中的7分。

  令人骄傲的是,骑士出现了两位命中率百分百先生。带着脚踝伤上场的莫·威廉姆斯,三分球7投7中,最终砍下25分。

  “假摔先生”瓦莱乔表现也堪称完美,替补上场的他,不仅造成了小牛2次进攻犯规,在进攻端表现也非常好,7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15分、9个篮板(5个进攻篮板)。当小牛狂追的第三节,他拿下8分、4个篮板,阻止了小牛的反扑。

  还有韦斯特,由于季前赛被禁赛,许多人担心他的状态,但他昨天用在28分钟内得到10分、10次助攻、4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向世人宣告他的强势回归。

  不得不提一下奥尼尔,“大鲨鱼”的数据并不抢眼,得到9分、8个篮板,但他在场上的作用,并非数据能概括。他庞大有力的超级身体,迫使小牛不得不对他采取夹击或犯规战术,他自己不仅得到分数和篮板,而且让队友从中大大受益。尤其是第四节,他在5分钟内造成了对手3次犯规、送出1次助攻,投进1个关键球,助骑士锁定了胜利。

  “昨天我们在夏洛特打得一无是处。”布朗说,“今天我们表现非常不错,尤其在进攻端,很多球员挺身而出,我们的进攻打出花来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