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大Z出场纪录不幸延迟 骑士主帅揭“封杀”隐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30日10:07

  哪怕给伊尔戈斯卡斯1分钟上场时间,他就会打破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创造的球队出场历史纪录。遗憾的是,大Z昨天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这让他成为骑士历史出场王的美梦破灭。

  昨天奥尼尔只得到了25分钟上场时间,按以前计划,大Z至少可以得到20分钟出场时间。是主帅布朗故意与大Z过不去,还是另有隐情?

  比赛结束后,布朗自己揭开了他“封杀”大Z的隐情,“比赛前我就想好了,我会至少给他20到25分钟上场时间。”布朗说,“但小牛在比赛中常打小个阵容,甚至打起了双控卫战术,这种情况下,我不可能把我们的大个子派上场,我只能将韦斯特放在场上,再加上他表现非常棒,我也就坚持了这样的阵容和打法。”

  布朗说得没错,小牛是一支跑轰型球队,他们可以不防守,但不可以没有跑轰,与这样的球队比拼,只能以快制快,别无它法。“我理解教练的决定。”大Z说,“赛后教练向我解释他为什么这样做,我认为他的决定是正确的。”

  由于小牛打起小个和跑轰战,逼得布朗不得不让他们的中锋坐在板凳上休息,奥尼尔也只得到了25分钟时间,比上一场打山猫少了整整5分钟。“只要是对球队胜利有帮助的事,我都不会反对。”大Z说,“这一点请放心,我是一名老江湖了,我懂得这一点。”

  12月3日,骑士将主场迎来太阳,凤凰城人也是打跑轰的主儿,到时大Z能不能一圆骑士出场王美梦,还有很大悬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