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内特回暖绿衫军王者归来 总冠军防守韦德落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09年11月30日1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美航中心挑战迈阿密热火。此前凯尔特人战绩为12胜4负,而热火则为9胜6负。最终凯尔特人92-85击败热火取得四连胜。加内特表现不俗,得到全队最高18分7个篮板,投篮9中8,命中率高达88.88%。

  如果加内特的身高可以调节.那么他可以打任何位置。在NBA大前锋这个位置,可能也只有加内特经常上演一条龙的好戏。那么高的身高,运球还能变线过人,我们真的很叹服他的能力。在单挑的情况下,他的身高,他的篮板等都将给对方造成威胁。但是他受伤以来状态一直不稳定,并且受到众人质疑,但是在前几天上演绝杀尼克斯好戏后,今天他再用奇高的命中率证明自己。

  比赛开始加内特更多的是给队友挡拆、掩护及其协防,因此在比赛开始阶段他并没有盲目出手,直到第7分58秒,隆多后场持球推动到前场,一个手术般的传球到篮下,加内特接球后轻松上篮得分,这个进球也让手风正顺的加内特获得更多投篮机会。还是隆多的助攻,隆多将球高吊到篮筐附近,加内特将自己高高抛到空中后,飞身一个雷霆万钧的暴扣惊爆全场,正是这个空中接力让加内特狼性大发,加内特拿球突破上篮也让热火队非常头疼,利用假动作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后撤步后仰跳投命中,第一节加内特得到8分2个篮板。

  次节加内特一直在场下休息,6分20秒,他重新披挂上阵,此时绿衫军落后热火3分,隆多的追身球没能打进,全能王加内特得到进攻篮板后,强攻篮下突破上篮得手,也正是这个进球,使绿衫军首度反超比分。加内特的得分方式也是变化多端,隆多突破遇阻将球甩到了右侧,加内特球到人到,中距离后仰跳投命中。上半场最后一攻还是由加内特来完成,豪斯右翼三分不中,加内特抢到前场篮板后补篮得手,绿衫军带的7分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加内特得到了14分5板,投篮6中6,命中率高达100%。

  尽管手热得发烫,加内特在下半场把更多的投篮机会交给了队友,他只是通过不懈地拼抢篮板,碎骨机一般地在内线挡切要位和为队友传球。但是队友频频打铁让加内特的这些功劳全部浪费,随着比斯利的大力扣篮得分,热火将比分扳平。也许是加内特太无私了,他的这种无私只会给队友更多的浪投机会,但是加内特仍然不遗余力的为队友送出漂亮助攻,加内特突破分球,豪斯右侧接球后外线飙中3分,帮绿衫军再次反超比分,此时只有加内特一人知道这个三分球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所以他赌了一把,结果赢了。还剩58秒,加内特接丹尼尔斯传球,靠转身和晃动杀入禁区,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用一个不可思议的暴扣完成这次进攻。绿衫军领先对手2分进入关键的第四节。

  出于保留体能的考虑,绿衫军主帅里弗斯在末节开始并没有安排加内特上场,而是让他在场下休息,当双方处于僵持局面时,里弗斯重新派上这名奇兵,加内特替换豪斯重新披挂上阵,此时还剩6分钟,双方比分76平。3分33秒,加内特篮下接球后小勾手投篮命中,每一个进球对双方而言都非常重要,回头隆多助攻加内特在左侧高位跳投命中,绿衫军开始慢慢吞噬胜利果实,当加内特左侧转身跳投命中帮绿衫军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