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21分斯科拉流血伤退 火箭胜雷霆重返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30日10:29

火箭擒雷霆精彩视频集锦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30日,虽然斯科拉开场就受伤离场,但是火箭靠着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的神勇发挥以100-91的比分客场击败了雷霆队,终止了自己连败的同时还把对于雷霆的成绩提高到了12连胜,这也是双方最近19次交手中火箭第18次取胜。火箭依靠本场胜利重新杀入西部前八。

  由于斯科拉在开场22秒就眉骨开裂离场治疗,所以兰德里承担起了火箭队进攻的重任,他全场贡献了21分和10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球达到了5个,布鲁克斯也拿下了21分,命中率也是很不错的15投8中,阿里扎拿下了17分,不过23投7中而且三分球9中1让他的效率遭受质疑;雷霆队这边的杜兰特拿下了25分,维斯布鲁克拿下了20分和5次助攻。

  火箭队开场还是排出了最熟悉的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的首发阵容,雷霆队的主力中锋科斯蒂奇因伤缺阵,这个位置由伊坦-托马斯担任,其他四个人依旧是维斯布鲁克、萨夫洛沙、杜兰特和格林。

  休城影帝眉骨开裂离场 杜兰特10分力压火箭众将

  开场比赛雷霆队赢得了跳球,随后托马斯扣篮拿下了全场的前两分,而且他在进攻中撞到了斯科拉的眉骨,火箭影帝血流满面无奈下场接受治疗,神鸟兰德里提前披挂上场。火箭队开场利用强悍的防守控制雷霆队,他们连续四次抢断对手,帮助火箭队以11-10反超领先,不过雷霆队还是在个人素质上稍高一筹,他们出色的弹跳控制了篮下,火箭数次进攻都与得分无缘,被雷霆队打出一波攻击高潮后将比分拉开到了20-11。虽然火箭队此后拿下2分稳住了局势,但是雷霆队还是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最终靠着杜兰特拿下的10分,雷霆队以29-25的比分领先火箭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澳洲袋鼠替补命中三分球 火箭半场无奈再被拉开

  火箭的第二节比赛是以安德森的进攻犯规开始的,随后阿里扎的两次上篮拿下了4分,但是雷霆队则拿下了更多的6分,分差再次被拉开,火箭喊出暂停进行调整。暂停过后泰勒先抢下前场篮板拿下了2分,随后安德森连续命中两次投篮包括一个三分球合计拿下了5分,火箭队以36-37把比分追近。但是火箭队这样的表现并没有持续太久,维斯布鲁克连拿5分再次把分差拉开到42-36。双方本节比赛的进攻效率都不太高,比分也比较胶着,最终雷霆队命中了一个压哨二分球,中场暂停时火箭队以45-54的比分被雷霆队再度把分差拉开。

survey

  火箭双雄统治前场篮板球 三分球助休城追近分差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阿里扎上篮失手,但是火箭队连续抢到了前场篮板球,最终还是把篮球弄入了篮筐。本节双方命中率依然不佳,前五分钟都只拿到了6分,雷霆队以60-51继续保持着领先。随后火箭队的三分球开始发威,阿里扎和布鲁克斯分别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火箭队把比分追到了57-60,分差只剩下了3分。火箭队除了三分球之外,本节的前场篮板球也开始发威,兰德里本节一共抢下了4个进攻篮板球,海耶斯也有2个进攻篮板入账,最终两个人的前场篮板帮助火箭队以69-71的比分结束了第三节比赛,把分差追近到只剩下了2分。

  小布神鸟关键时刻发威 火箭对雷霆豪取十二连胜

  最后一节比赛,火箭继续统治前场篮板球,他们第一次进攻连续三次抢到前场篮板,但是最终的进攻却被裁判吹罚了走步,但是靠着兰德里和巴丁格的发挥,火箭仍然以76-73实现了反超。虽然此后雷霆队曾经把分差追到了80平,但是火箭队很快就靠着布鲁克斯的三分球再度把比分扩大到了85-80,并且到了最后的一分钟兰德里扣篮得手帮助火箭队以93-86领先了7分,雷霆无奈提前实行了犯规战术。最终靠着兰德里和布鲁克斯在关键时刻的发挥,火箭客场以100-91的比分战胜了雷霆队。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火箭双控卫导演逆转好戏 小黑豆半场脱困终救主
阿里扎进攻低效难当领袖 火箭一号需改掉坏毛病
杜兰特打爆阿里扎又如何 尴尬雷霆对火箭12连败
火箭影帝受伤神鸟临危受命 安德森关键球成胜因
火箭替补主力角色巧妙互换 二胜雷霆皆因第三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突破闲庭信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胜不足喜
火箭恢复强队本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