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现场:球迷狂骂C罗婊子养的 绿光攻击效仿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2009年11月30日10:15
巴萨球迷:C罗 你个婊子养的!!!(点击查看组图)
巴萨球迷:C罗 你个婊子养的!!!(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本场国家德比赛前的唇枪舌剑中,C罗对马德里的媒体表示要进巴萨10球或20球,而梅西到目前为止进了皇马6球,所以C罗一向不羁的言论可谓是深深激怒了巴萨的球迷,导致这场比赛葡萄牙人是在骂声中度过的。更有甚者,在上半场C罗主罚任意球时,居然用中超赛场里经常使用的激光笔来照射C罗,可见对葡萄牙人已是“恨之入骨”。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骂得好!!!C罗就是个婊子养的!!!
不光是国安球迷,原来西班牙人看球也用激光笔啊!!!
C罗你个狗东西,你还有脸说别人假摔?!

  巴萨球迷对其的嘘声达到高潮还是在皇马9号挑衅伊涅斯塔之后开始的,当时小白被放倒,C罗过去说道:“不要假摔了。”球迷立即大发雷霆,全场嘘声一片,非常刺耳。之后球迷们在每次C罗拿球或者和巴萨球员争抢的时候总是嘘葡萄牙人,并且用西班牙国骂对待这位葡萄牙球星:“Ese portugues , hijo de puta es!”骂这葡萄牙人是婊子养的,全场的球迷一直没有停止辱骂这位08年的双料足球先生,直到他被本泽马换下。伊布绝杀进球全回放(图)

巴萨球迷绿光"射杀"C罗
巴萨球迷绿光"射杀"C罗

  C罗这场浪费了绝佳的进球机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场的球迷对他的影响太大了,总之,赛前尊重对手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聪明的做法,否则就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让自己难堪!显然C罗还需要在这方面注意,哪怕只是个小小的玩笑,所以今天他率领的皇马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而他也被自己的队友抱怨没有把握住机会。伊布空中挥拳泄愤(图)

  本场比赛之后,无论是在曼联还是皇马,C罗都还没有攻破过巴萨的大门,而他赛前说的攻入10球、20球的不羁言论,自然也就成为了加泰罗尼亚媒体和球迷赛后谈资的笑柄!(搜狐体育 小飞熊)C罗梅西金球PK(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