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王义夫连续发炮“刁难”庞伟 新郎官下跪求杜丽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1月30日10:18

  庞伟、杜丽的婚宴上,证婚人王义夫当众为他们证婚之后,现场展现了他的娱乐天分。他对现场亲朋好友说道:“今天我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记者提的几个问题我回答不上来,在这里,我想让两位新人回答一下,好不好?”

  伴着来宾的起哄,王义夫向身旁的庞伟、杜丽问道:“第一个问题,以后的小孩会不会继续投身射击运动?”新娘杜丽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再说吧。”而新郎庞伟则“坏坏地”答道:“我正在努力。”

  王义夫紧接着又提出第二个问题:“如果只生一个孩子,得了世界冠军,是代表山东还是河北?”还没等两位新人回答,台下的亲朋好友开始高喊:“河北!”“山东!”

  见此情景,王义夫面带难色地对台下问道:“那你们说怎么办?”“生两个!双胞胎!”亲朋、嘉宾们齐声喊道。

  王义夫随即转向庞伟、杜丽说道:“那应该生两个,最好是龙凤胎,你愿意吗?”“愿意!”庞伟开心地大声回答,引来一阵哄笑。

  王义夫继续问道:“庞伟,要生一个孩子,就单腿跪地求杜丽;要生一对龙凤胎,就双腿跪地求杜丽。”

  话音刚落,只见庞伟虔诚地单膝跪地,这下,把众人的心提起了半截,只见庞伟不慌不忙,只稍作停顿,另一只膝盖也跪在娇妻杜丽面前。逗得杜丽既开心又心疼,赶忙去搀扶老公。

  王义夫临时策划的这段插曲,让众人笑声不断。不过,“节目”结束的时候,王义夫还是点明了主题:“生了龙凤胎,也拿奥运会男女射击金牌,一块代表山东,一块代表河北,不管代表哪个省,都代表我们的祖国。”

  刹那间,台下掌声热烈。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