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喜公公喜婆婆被画大花脸 周三新娘杜丽“回门”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1月30日10:19

  晨报保定11月29日电 在庞伟、杜丽婚宴上,庞伟的父母开始向嘉宾们敬酒。当这对喜公公喜婆婆串桌的时候,来自山东的宾客惊奇地发现:他们的脸上用黑汁描成了大花脸!“怎么画成这个样子?”记者只听说过闹伴郎闹伴娘,还从没听说过闹喜公公喜婆婆的事情。当地人告诉记者,保定的习俗,亲朋好友给喜公公喜婆婆画了脸,他们当然要去洗,画得越多越乱,洗起来越难。“那不是故意难为他们吗?”记者不解地问。“哈哈,是啊,洗起来越难,才得‘大洗’啊!”庞伟的亲朋告诉记者。“大洗?”记者不解。“对,大喜,大喜啊!”庞伟的亲朋这一解释,记者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含意。“周三,沂源见!”婚宴结束后,杜丽的启蒙教练周士兵拍了拍记者的肩膀。按照淄博的习俗,新婚夫妇要在婚礼3天后回门,这意味着在本周三,杜丽将和庞伟赶到沂源,届时,杜丽的娘家人少不得要忙活一番。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