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北京预赛第二循环揭幕,北大男女篮龙凤呈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勇成
2009年11月30日10:21

    搜狐体育讯 11月28日,北京预算八强赛第二循环揭开战幕,北京大学男女队双双主场获胜,向分区赛进军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在北京大学体育馆首先进行的是北京大学女篮和北京科技大学女篮之间的对话。北科大女篮目前在第一循环结束时暂列第三,首轮主场与北大女篮仅仅小输6分。但在本场比赛中,科大女篮并未展现出应有的水准,刚过第一节就以11比27大幅落后。此后,未尽遣主力的北大女篮在第2节末略有松懈,被对手打出一个2:8的小高潮后,主教练马宗青在中场休息时迅速做了些调整。“努力,努力!”带着教练语重心长的话,北大女篮气势重现,再也没有给对手以任何机会,最终以93:46大获全胜,6号王丽丽独得32分,冠绝全场。

  赛后,马宗青教练接受了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员们表现很好,较好的发挥了水平,像6号王丽丽作为大一新生就能有如此表现让人欣喜,而对手北科大女篮张孔军主教练也对北大队的发挥大加赞美。比赛过程中,北大副校长岳素兰也亲临现场为女篮姑娘们加油打气。

  也许是受到女篮姑娘们的激励,北大男篮也发挥出高水平。本场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第四节前半段,比分还紧咬在3分以内。这时,北大队12号程驰和13号薛狄枫的突然发力,连续中远投得手,促使北科大男篮开始前场紧逼和频频三分投球,企图奋力一搏扭转危局,无奈失误过多反将比分差距拉开,终场哨响前已无力回天。最终,北京大学男篮在与北科大男篮的关键之役中逆转取胜,比分为78:68。

  纵观北京赛区男篮形势,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已经基本锁定前两名,这样,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将在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之中产生。这场比赛的胜利无疑使北大男篮在争夺中处于更加有利的位置,出线希望大增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