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凯尔特人重登苏超联赛榜首 郑智进球被裁判吹掉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09年11月30日10:24

  重回苏超,重回首发。凯尔特人昨晨3:1击败圣米伦,重登苏超联赛榜首。而从国家队返回凯尔特人的郑智也在比赛中首发,还有一个进球被主裁吹掉,当然,为郑智助攻的麦克唐纳的确越位在先。

  郑智本场比赛首发左边前卫,但在比赛中更多靠向中路,成为凯尔特人的中场进攻组织者。上半场郑智即有禁区内的抢点射门被门将扑住,而凯尔特人的第一个进球,也正是由郑智在中场发起策动。下半场,郑智门前抢掉破门,可惜误打误撞为郑智助攻的队友麦克唐纳已经越位在先。

  第84分钟,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郑智被换下,也因为他整场比赛在攻守两端的积极表现,凯尔特人主场球迷也给予他热烈的掌声。尽管暂时不能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但郑智正在逐渐融入这支苏超霸主球队的整体气氛中,他需要等待的或许只是一次爆发。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