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国象世界杯开幕 激情表演展智慧体操风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30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男子世界杯赛于2009年11月20日至12月15日举行,共有128位棋手通过7轮单淘汰赛制决出冠军称号。

  第1-6轮比赛进程如下:2局慢棋(第一时限每方90分钟走40回合,第二时限每方30分钟每步加30秒)。战平则进行加赛,加赛顺序如下:先进行4局每方25分钟每步加10秒的快棋赛,战平则进行2局每方5分钟每步加3秒的闪电战,再战平则继续加赛2局每方5分钟每步加3秒的闪电战,10局闪电战过后仍然战平则进行1局突然死亡(白方5分钟黑方4分钟,第61回合起每方每步棋加3秒)的较量,弈和则算黑方取胜。

  第七轮(决赛)采取4局慢棋,战平加赛方法不变。

    开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表演,国际棋联领导出席并发言。中国棋手王玥和李超因迟到被判负,无缘32强。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