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男篮季前赛开始锻炼年轻人 王治郅可能缺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10:27

   CBA联赛新赛季将于12月19日揭幕,八一队为了锻炼年轻人已从青年队选入个别队员,他们将在季前赛中得到锤炼,老将王治郅有可能缺席季前赛。

  近日,王治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下的八一可谓内忧外患:不断缩编对八一队的选材影响很大,由于特殊原因又不可能通过经济手段招来更多篮球好手。之前有报道,王治郅陈可这样的老将已经从球员向教练国度,球队换血势在必行。

  据了解,就内援方面,八一男篮本赛季不会有新的动作。现在主要是从青年队中找一些好的苗子进行培养,他们会参加今年的季前赛。为年轻人创造更多机会。知情人士透露王治郅很有可能缺席季前赛,

  季前赛将在12月1日举行,八一男篮与江苏南钢、东莞新世纪以及天津荣钢同分在广西平果赛区。(HOOP)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