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南非世界杯 > 意大利新闻

里皮再次确认卡萨诺无缘南非 巴里男孩无声发泄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1月30日10:3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近来,意大利国内关于卡萨诺进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在意大利对荷兰的热身赛中,一名球迷身着“卡萨诺进国家队”的蓝色T恤闯入场内,民意如此,里皮的态度呢?人们始终在等待银狐给出的确定答案。终于,里皮在今天就卡萨诺的问题再次开口,并且给出了比较明确的答复:“卡萨诺,抱歉。”

  “或许我要对卡萨诺说声抱歉。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确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我对球队的构成有自己的看法,即使在面对很大压力的情况下,我也一定会坚持我的想法,”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快讯杂志》采访时表明决心,卡萨诺将被排除在世界杯之外。

  “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我死脑筋、偏执、傲慢,但是我的缺点却恰恰与优点共存。球迷和媒体的看法有的时候更像一些政客的行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候选人和国家队,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的选择。”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现的十分坚决,似乎已经下定决心封死了卡萨诺的世界杯之路,并且坚称自己做出的绝对是最正确的决定。

  一直以来,卡萨诺都游走于国家队的边缘。就巴里男孩的能力来说,卡萨诺配得上一身蓝衣。在对荷兰和瑞典的友谊赛中,卡萨诺依然没有得到里皮跑来的橄榄枝,似乎桑多普利亚前锋已经基本失去南非的机会,卡萨诺也不甘示弱,最近,据意大利《共和报》报导,卡萨诺将在明年6月19日世界杯期间举行婚礼。卡萨诺之所以选择这个日子结婚,或许正是对自己再次落选的一次无声地发泄,也是对里皮的一种示威和抗议。

  抛开里皮与卡萨诺的新仇旧怨,在里皮眼中,卡萨诺能力不是问题,或许一个朴实乖巧的卡萨诺在里皮眼中远比才华横溢的卡萨诺更值得去珍惜。铁石心肠的银狐一向说到做到,这一次,卡萨诺或许真将向自己的世界杯之梦说上再见了。再次落选的一次无声地发泄,也是对里皮的一种示威和抗议。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