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影帝受伤神鸟临危受命 安德森关键球成胜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1月30日10:34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30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里,火箭在斯科拉早早受伤下场的不利局势下,凭借全队队员的出色表现,客场100比91战胜了雷霆,止住了两连败,排名重新回到西部前八。

  雷霆和火箭的比赛,球队的首发中锋克里斯蒂奇并没有上场,顶替他的是老将诗人伊唐托玛斯,这个老将以力量见长,正好和海耶斯的特点相同。

  雷霆的内线还有其他人,伊巴卡有激情有对抗还有充满表演的扣篮,新人怀特也很有冲击力,而今天火箭的问题就是没有防住对方的这些替补。

  上半场怀特只打了3分钟,但3投3中就拿到了8分,完全起到了一个奇兵的作用,现在雷霆在四五号位囤积了一批球员,可惜都难以担当大用,但是放个冷枪的能力还是有的,本场比赛怀特就很好的承担了这个作用。

  本场比赛对方的老中锋托马斯扣篮首先得分。但是就在托马斯欺进内线的力压斯科拉扣篮之后,阿根廷人就摔倒在地,并且眼眶上血流如柱,结果斯科拉直接被送到了更衣教并且被缝了七针,中场休息的时候火箭新闻官确认斯科拉不会再上场。

  斯科拉下场后火箭内线只有海耶斯,兰德里,安德森三人可用,轮转出现了大问题,在斯科拉下场后海耶斯以牙还牙造了托玛斯一个2加1,顶替斯科拉的兰德里打了一会也开始进入状态上篮也中。

  随后兰德里接小布的传球下快攻再次打中,火箭这套迷你小内线海耶斯和兰德里虽然身高受到限制,但运动能力还是很好的,正好可以克制托玛斯。

  但火箭这两个内线队员没有强打能力,火箭只能在外线做文章,结果屡投不进三分钟没有得分,雷霆取得了20比11的领先,随后兰德里接连吃到犯规迫使阿帅将他换下,巴丁格和安德森上场组成新内线。

  火箭这个新内线对抗能力太差了,对方的伊巴卡趁机强打得到了4分,也许对巴蒂尔的防守不满意,阿帅干脆派上了库克打四号位让巴丁格改打小前锋,但效果也不怎么好。

  在第二节安德森开始发威半场结束已经得到了8分4篮板,可惜他在防守端还是过于疲软,对方的怀特利用火箭内线的弱点连续强打得分,当海耶斯不在场的时候,火箭内线确实缺乏对抗能力。

  进入第三节火箭打出上赛季久违的防守,阿里扎上篮不中兰德里抢到进攻篮板,被格林封盖后兰德里又是抢到篮板终于将球补中,这个球极大的鼓舞了火箭的士气。随后兰德里强打格林造成对手犯规,接着火箭投篮不中海耶斯拼了老命终于抢下篮板助攻阿里扎,后者第六次三分出手终于命中,而此段火箭用凶狠的防守限制了对方的得分,内线的海耶斯和兰德里更是拼命的抢篮板。

  随后海耶斯上篮将比分追成63比65,进入第四节兰德里上篮不中安德森抢到进攻篮板助攻兰德里得分,在双方打到80平后安德森投篮不中,又是兰德里抢到进攻篮板造成伊巴卡犯规,然后兰德里罚球得到两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小布投中一个三分让火箭确立了5分的优势,

  随后一次关键进球充分体现出火箭的坚韧,当时兰德里投篮不中,小布抢到篮板还是不中,但安德森又抢到篮板终于补篮命中,火箭91比86领先,这个进球成了火箭今天赢球的关键,随后小布助攻兰德里得分将比分改写成93比86,雷霆在比赛还有69秒结束的情况下已经回天无术。

  今天火箭能够在斯科拉早早下场打乱全队部署的情况下赢球,其根本原因就是火箭打的过于完全,本场比赛多次出现火箭队员投篮不中然后其他人又抢到篮板将球补中的场面,而安德森那次补篮更成了火箭获胜的关键。

  全场比赛兰德里得到了21分,和小布并列最高,安德森也得到了12分,他那次关键补篮成了火箭赢球的胜负手,全场比赛火箭一共抢到46个篮板其中包括23个进攻篮板,篮板上的巨大优势让火箭终于逆转了雷霆。(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火箭双控卫导演逆转好戏 小黑豆半场脱困终救主
阿里扎进攻低效难当领袖 火箭一号需改掉坏毛病
杜兰特打爆阿里扎又如何 尴尬雷霆对火箭12连败
火箭替补主力角色巧妙互换 二胜雷霆皆因第三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突破闲庭信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胜不足喜
火箭恢复强队本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