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诞生 加长悍马成杜丽花车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30日10:38

  自去年底爆出杜丽庞伟正式交往以来,两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此事,而在媒体面前“躲躲藏藏”了近一年后,昨天奥运冠军情侣庞伟、杜丽在庞伟的家乡河北保定举行了盛大婚礼,两人在幸福地步入爱的殿堂的同时,也成为新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

  最豪华车队

  加长悍马成杜丽花车

  杜丽与庞伟的婚礼被安排在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婚礼主婚堂设在该酒店3楼可容纳20多桌酒席的电谷厅,而其他来宾被安排在3楼其他雅间,婚礼总共有50多桌酒席。此外,与杜丽和庞伟两人奥运冠军身份交相呼应的,还有庞伟为杜丽准备的超豪花车队伍,由超长悍马和11辆宝马组成的豪华车队非常气派,杜丽成为最美新娘。

  虽然与去年11月杨威在三亚那场盛大婚礼相比,庞伟杜丽的婚礼显然要低调和逊色一些,但比起前不久张怡宁和徐威的婚礼,他们显得大方很多。庞伟的教练王义夫为新人证婚,保定市领导、山东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有关官员也有出席,保定市还特制了一份独具地方特色的牡丹刺绣作品作为贺礼。

  最感人表白

  庞伟唱情歌打动杜丽

  尽管庞伟要比杜丽小4岁,但他非常懂得制造浪漫。“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庞伟深情演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经典情歌,慢慢走向他的至爱杜丽身边。同时也拉开了两人婚礼的序幕,随后一袭白纱笼罩下的杜丽分外娇羞,和庞伟手挽手、肩并肩踏上舞台,共同演绎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现代童话。而伴郎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和伴娘将信物送到了新郎新娘手中,庞伟以温柔的手为娇妻杜丽缓缓带上了象征着亘古不变爱情的钻戒。

  最重量证婚

  王义夫证婚“刁难”新人

  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义夫,无疑是庞伟和杜丽婚礼现场的重要人物,因为他有一个光荣的使命———为庞伟和杜丽证婚。现场,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以证婚人的身份站到舞台中央,手拿着两人的结婚证,一字一句地念道:“结婚申请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予以登记,发给此证,登记人杜丽庞伟、庞伟杜丽。今天你们正式成为了夫妻,希望你们相亲相爱到永远。”

  不仅如此,王义夫还客串起了记者把刁难的问题提给了两位新人。王义夫问道:“你们的小孩未来是否也会成为射击运动员?”杜丽回答说:“有了再说吧。”随后,希望生龙凤胎的庞伟,被王义夫要求双膝跪地向杜丽求婚。这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笑声,最终,王义夫为两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以后一个代表河北队,一个代表山东队练习射击,最后代表国家队为国争光!”

  杜丽庞伟的情路历程

  2008年7月 庞伟首次向杜丽表白,杜丽答应了。杜丽说,之所以会答应,是因为一起在国家队训练生活多年“日久生情”。

  2008年8月 杜丽北京奥运会上冲击首金失败,此时庞伟非常果断地站了出来,安慰杜丽,两天之后重拾信心的杜丽再上“战场”,为中国队取得一枚金牌。

  2008年10月 杜丽与庞伟被拍到手挽手在济南某餐馆吃饭,至此两人姐弟恋曝光。

  ……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