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奥运冠军庞伟杜丽大婚 新郎神情唱情歌表达爱意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0:4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11月29日11点58分的良辰吉日,在北京奥运会颁奖配乐《茉莉花》的伴奏下,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和杜丽的婚礼在河北保定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总教练王义夫、运动员代表朱启南、郭文珺,以及两位新人的教练等嘉宾们共同出席了喜宴。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庞伟深情演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经典情歌,慢慢走向他的至爱杜丽身边。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以证婚人的身份没有“放过”爱徒,说:“如果你想生一个孩子,就朝杜丽单膝跪地求她,如果想生龙凤胎,就双膝跪地。”希望生龙凤胎的庞伟,应声就双膝跪地,杜丽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好,以后一个代表河北队,一个代表山东队练习射击,最后代表国家队为国争光!”王义夫为两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何霞)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