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孙悦回国首战独得24分 赏对方中锋火锅引爆现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30日10:45

   新报讯 昨天下午,从NBA归来的孙悦第一次出现在国内赛场上,代表奥神出战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的他,在并不强劲的对手面前终于找回了明星的感觉。全场比赛,他一人独得24分,率领球队以122:95轻取丹麦冠军巴肯熊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重新做回球队老大的孙悦可谓事必躬亲,连开场争球这种事都要亲力亲为。令人吃惊的是,他居然跳赢了对方2米18的大个子中锋,帮助奥神争得了球权。比赛的开始阶段,孙悦的进攻欲望并不强。在为队友屡作嫁衣的同时,他利用一个中投为自己在成都赛场上开张,随后又找准时机三分出手命中。不过,当他在一次成功断球却踩边线失误,主教练将其换下,此时距第一节结束还有5分钟。这5分钟的休息,不但没有让孙悦丧失手感,反而成为他在后三节爆发的铺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登场的孙悦完全接管了比赛,不但进攻无所阻挡,甚至在防守中还结结实实地赏给了对方中锋一记“大火锅”(又是那位郁闷的2米18大个)。

  幸福不仅仅在场上,场下球迷也给予了孙悦极大的热情,比赛结束后,数百名球迷将奥神的大巴团团围住,为的就是能够和孙悦“亲密接触”。这样的高人气甚至让巴肯熊队的主教练都感到“惊讶”。“我知道他在湖人队打过球,连我们这几天喝的矿泉水瓶上都印有他的样子。这位‘矿泉水瓶先生’确实十分优秀。”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