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海利丰吊门事件成悬案 两球员打假球被开除出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1:0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上周公安部“抓赌”专案组公布了一场证据确凿的假球。虽然涉赌球员的名单尚未公布,但广州队目前已有8名球员提出转会,另有3名球员结束租借,这也预示着广州足坛的一场地震即将到来。

  广州队的情况让青岛海利丰和已经降到乙级的四川队着实紧张起来——在已经结束的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青岛队客场挑战四川时3次吊射自家球门的诡异表现,至今仍是一桩悬案。

  “不能说所有的球员都赌球,赌球的还是少数,但这和俱乐部有很大关系。”该川足队员说,“实际上,我们队这个赛季已经内部开除了两名球员了。他俩赌没赌球不清楚,但是打假球是大家心知肚明的,有一个在以前的俱乐部就出过问题。” (郭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