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布拉泽维奇两问申花朱骏无语 老帅来沪几成定局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1月30日11:09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飞抵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在音乐之都,朱骏的唯一任务就是说服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执教申花。从上海启程前,朱骏曾预言,“这次一对一的会面,我说服布拉泽维奇执教下赛季申花队的可能性只有50%。”不过记者在昨晚截稿前,从前方得到消息,经过朱骏的努力,布拉泽维奇下赛季执教申花极有可能成为现实。

  朱骏的此次维也纳之行可谓一波三折,先是航空公司弄丢了托运行李,接着又逢欧洲周日商店休息,无法买到换洗衣物,“真的是够倒霉的。”电话那头的朱骏极为无奈:“如果不是费尽周折,与这位老帅约好了见面的时间,现在的局面真的让我没有心情谈选帅的事情,最后自己给自己打气,还是飞到了维也纳,但人还没有见着,自己的行李却全部弄丢了。”

  尽管心情不爽,但朱骏还是想把布拉泽维奇搞定,“之前我们已经将申花这个赛季的部分比赛录像带寄给了布拉泽维奇,这位老帅看完之后,对申花这个赛季的表现感觉很奇怪,他跟申花队的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波黑国家队守门员教练)进行了沟通,询问对方,为什么这支球队主场打得有声有色,怎么到了客场就不会踢球了?”朱骏告诉记者:“申花早就通过布拉泽维奇的经纪人,向他转达了邀请他来上海执教的诚意,但他本人的态度并不积极,一方面对于申花上个赛季个别场次的表现感到有些蹊跷,另一方面是欧洲的一家俱乐部也给他发来了诚恳的邀请函,作为高水平教练,继续在欧洲执教肯定是第一选择。”

  为了避免谈判一上来就陷入僵局,朱骏昨天在与布拉泽维奇见面时选择了迂回战术,先让后者为申花队上赛季的表现做一番评价,而布拉泽维奇也如实相告:“有的场次,申花队在比赛中展现了非常高的技战术素养,比如亚冠主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还有联赛主场和天津和鲁能的比赛……”

  从布拉泽维奇的只言片语之中,朱骏感受到了这位老帅并不是对执教申花完全没有兴趣,于是他正式向布拉泽维奇发出了加盟申花的邀请。据记者了解,朱骏在向布拉泽维奇详细介绍了中国足球和申花队的所有信息之后,他告诉老帅,可以自带教练团队来申花执教,“申花为布拉泽维奇及其团队开出了100欧元以上的报价,其次俱乐部还给他的教练团队设置了成绩奖,另外内外援的选择也由他来定夺。”知情者对记者说道。朱骏诚心实意的邀请,的确打动了布拉泽维奇,他表示,“我会认真考虑执教申花的事情,但是在我作出决定之前,我还是希望你能回答我两个问题,一、那个表现不错的前锋(巴尔克斯)为什么最后被你们租借出去了?二、主客场成绩反差大的真实内因是什么?”就在昨晚记者截稿前,朱骏与布拉泽维奇的会谈仍然在进行之中,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布拉泽维奇已逐步被朱骏说服,他加盟申花极有可能成为现实。

  在会晤完布拉泽维奇之后,朱骏今天将启程前往法国巴黎,参加一个有欧洲足球高层人士参加的活动,或许朱骏的这次巴黎之行,会为下赛季的申花物色到高水平外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