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两球助切尔西完胜 利物浦客场击败埃弗顿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30日11:04

     新华社伦敦11月29日体育专电 在11月29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魔兽”德罗巴用两记精彩入球帮助切尔西3:0完胜劲敌阿森纳队。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积分榜领头羊切尔西队在阿森纳的主场反客为主。上半场第41分钟“蓝军”率先取得领先,阿什利·科尔在禁区边缘灵巧地晃过防守球员后传中,中路包抄的德罗巴右脚垫射帮助蓝军先拔头筹。

    四分钟之后,又是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阿森纳后卫维尔马伦“抢”在包抄到位的德罗巴之前自摆乌龙。有趣的是,维尔马伦的乌龙球和德罗巴之前的进球如出一辙。同样是接到科尔的边路“助攻”,同样是右脚的垫射,就连皮球飞入球门的线路和角度都很相似。

    带着2: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切尔西依旧掌握着比赛主动。尽管阿森纳一度由俄罗斯国脚阿尔沙文打入一球,但是被判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切尔西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德罗巴右脚踢出世界波直挂球门远角,帮助“蓝军”锁定3:0胜局。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利物浦2:0客场击败埃弗顿队。埃弗顿后卫约伯在第12分钟自摆乌龙,荷兰国脚库伊特80分钟为利物浦锁定胜局。伯明翰队凭借李·鲍耶的进球1:0客场击败狼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