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杨朋锋退役也快乐 挑战五人制职业足球教练角色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30日11:21

  “杨朋锋上演‘帽子戏法’了!”“杨朋锋当主教练了!”听到这样的话,很多球迷也许会有疑问:杨朋锋不是退役了吗,怎么杨朋锋还当主教练又上演“帽子戏法”呢?原来,杨朋锋从广药队退役之后,就加入了江门千色花队,率队参加珠超联赛。

  昨天,杨朋锋刚刚成为江门队的新帅,不仅指挥球队客场7比5击败肇庆队,而且还在比赛中上演自己参加珠超联赛的首个“帽子戏法”。

  对于自己退役后转投珠超联赛,杨朋锋表示:“我热爱足球。虽然我离开了11人制的职业足球,但是我在五人制职业足球中同样寻找到快乐。在珠超联赛,我可以和我喜欢的足球为伴,现在能挑战教练员的新角色。我发现我从中超联赛退役后,生活依旧很开心,前途也依旧很光明。”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