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内特高效率成就四连胜 热火教练盛赞朗多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30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30日,虽然我们习惯上称呼凯尔特人这个球队为“三巨头”,但是实际上朗多已经悄悄的赶了上来,今天就是靠着他和加内特的发挥,凯尔特人才能够击败热火,取得了四连胜。

  “这些情况都是那个小个子创造出来的,”热火队的主教练斯伯斯特拉说,“他今天晚上太精彩了,真的。我觉得他今天控制了这场比赛,虽然我不知道他现在的技术统计,但是知道他今天晚上对于比赛的冲击力。”

  斯伯斯特拉说的“这些情况”,指的是凯尔特人今天的发挥,包括加内特全场的12投11中,以及阿伦关键时刻命中的那个三分球,当然也包括朗多自己的13分11次助攻。

  当比赛进入到最后三分钟的时候,朗多先是助攻帕金斯扣篮得手,帮助凯尔特人重新领先,随后又助攻加内特中投命中,然后他将球传给了外切的雷-阿伦,后者一个冷血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以89-83领先,奠定凯尔特人的四连胜。

  “你不能保证什么事情,”阿伦说,“每一场胜利都是必须的,所以你必须保持自己的冲击力,这非常的重要。”

  韦德今天贡献了27分,比斯利拿下了18分,其中有11分来自于第四节,这个曾经的问题青年已经逐渐成长,成为了韦德身边最可以依赖的帮手,小奥尼尔全场也拿下了14分和10个篮板球。

  “今天晚上的失利中也有很多值得欣赏的东西,我们今天打得不错。”韦德说,“对面那个成熟的队伍在关键时刻做到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也有很多不错的投篮,我们只是没有投中他们,罚球也没有命中罢了。”

  热火队全场28次罚球只命中了17个,其中下半场的17次罚球就丢了7个,而对面的加内特一个人全场也只是错失了一个投篮而已,包括运动战和罚球线,这样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上的第三次,1999年他曾经和小牛的比赛中同样12投11中,2006年对阵开拓者拿到过更好的13投12中。

  “他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尤其是在防守端,”皮尔斯夸奖加内特说,“在进攻端他也非常的具有攻击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