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李树斌婉拒挂帅其他中超球队 将留亚泰任总教练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30日11:52

  11月26日,长春亚泰重新集结。最近几天,球队一直在杨为健、高敬刚和杨敬东三名助教率领下进行体能恢复训练。李树斌将于今明两天返回长春,已确定不再担任主帅一职,不过他不会离开,本赛季仍将在亚泰俱乐部供职,出任总教练或技术顾问。

  婉拒挂帅其他中超球队

  虽然缺少主帅,但亚泰队日常训练计划仍按部就班,每天下午球队都会到经开体育场进行有氧训练。12月2日,亚泰大部队将前往海南亚泰基地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冬训。沈祥福入主亚泰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李树斌今年率亚泰获得亚军,很多球迷关注他的去留。现在可以确定,李树斌仍将留在亚泰,他将在今明两天返回长春述职,下赛季出任总教练或技术顾问一职。

  与亚泰合同到期后,有三四支中超球队向李树斌抛去橄榄枝。经过深思熟虑,老李拒绝了,“一来亚泰这个平台很好,我自己也不想执教保级球队。另一个原因就是我希望尝试其他工作。”李树斌曾长期在国家队担任助教,并不是他“不求进取”,而是有很多家里和私人原因。对于他来说,转到幕后也未尝不是好事。“下赛季我在亚泰不会从事一线队业务工作。”李树斌肯定地说。

  连队员的电话都没接

  今年联赛结束第二天,李树斌做客本报视频直播间。自那以后一个月时间内,老李完全“失声”,这期间,他与家人到南方度假散心,没有接听任何长春方面的电话。昨晚,老李在电话中对记者说:“你是近期第一个与我通话的人,这一段时间我不仅没接受长春媒体采访,就连亚泰队员的电话也都没接。”

  亚军教练无法续约,李树斌看得很开,“一支球队更换主帅是很正常的事,我为什么不接队员电话?就是不希望教练的更换影响球队备战。”对于沈祥福,李树斌给予很高评价,“沈导履历在那摆着,也是国字号教练,还曾竞聘过国家队主帅,这些都说明他的能力。俱乐部的想法也是这样,就是希望亚泰能在新教练率领下上一个新台阶。至于我个人要以大局为重,一切都是为亚泰足球好。”

  刘玉明力挺李树斌当最佳

  12月4日在上海将进行中超颁奖盛典,亚泰队长卡巴雷罗已接到足协邀请赴上海,“四哥”加冕中超先生几成定局。在最佳教练竞选中,李树斌得9票,唐尧东得8票。因为李树斌本赛季曾被停赛3场,综合评定后,获得8票的唐尧东排第一位,李树斌第二。对此老李本人倒是不太看重,但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却认为,最佳教练应归属李指导,“不论球队成绩还是票选,李树斌应该当选。”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