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庞伟奥运双枪大婚 庞伟跪地求新娘生双胞胎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30日11:54

  昨天,在北京奥运会颁奖配乐《茉莉花》的伴奏下,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和杜丽的婚礼在河北保定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总教练王义夫、运动员代表朱启南、郭文珺等嘉宾们共同出席了喜宴。白岩松、李宁、小沈阳等文体明星还通过视频为庞伟、杜丽送上了祝福。

  情缘

  结缘于北京奥运

  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

  北京奥运会后,杨威、仲满、殷剑、张娟娟等一大批“大龄奥运冠军”纷纷结束了单身状态,11月29日,两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同时步入婚姻的殿堂,与前面几位不同的是,两位冠军将成为同一场婚礼的主角——杜丽、庞伟,这对中国射击界的金童玉女成了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

  杜丽和庞伟的缘分是从北京奥运会开始的,2008年8月9日,丢掉北京奥运首金的杜丽陷入巨大的压力中,庞伟在第一时间给她打来慰问电话。而回奥运村后当庞伟抱着杜丽时,杜丽潸然泪下。庞伟说他当时特别着急,到了奥运村后,下了车是一路跑回房间的。随后杜丽和庞伟的关系进一步升温,而在2008年末,媒体拍到杜丽和庞伟一起亲密外出,这对恋人才正式曝光。

  接亲

  庞伟豪华车队接亲

  遇刁难丈母娘帮忙过关

  昨天这对一直低调地保护着这份感情的恋人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天刚亮,庞伟就率一队“彪悍”的接亲队伍开进了杜丽下榻的酒店。之所以说这支接亲队伍“彪悍”,是因为两位新人的座驾是一辆加长的“悍马”,后面是9台宝马X6组成的车队。

  在朱启南等人的陪伴下,庞伟大胆地敲响了新娘紧闭的房门,不过娘家人可没那么容易就饶了新郎官儿,庞伟在门外说尽甜言蜜语,加上红包大礼,大门才终于打开,而走进屋里庞伟才发现上当了,原来屋子里还有

  个小门,郁闷但却快乐的庞伟用了20多分钟才与新娘子见上面。不过这还远远没有结束,新娘杜丽在床上等庞伟给她找鞋子,庞伟找得满头大汗,特别着急,还发动大家一起帮他找,最后还是在一边的丈母娘看不下去了,帮庞伟偷偷指了一下。在经历了艰难的“叫门”环节,成功将新娘子“抢到”后,庞伟显得异常兴奋。11时58分,两人的婚礼正式开始。主会场仅安排了19桌客人,其他的客人只能在其他厅通过现场直播的大屏幕观看两人的婚礼。

  婚礼

  王义夫调侃小两口

  庞伟跪求杜丽生双胞胎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庞伟深情演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经典情歌,慢慢走向杜丽,一袭白纱笼罩下的杜丽分外娇羞。伴郎朱启南和伴娘将信物送到了新郎新娘手中,庞伟温柔地为娇妻杜丽缓缓戴上了象征着亘古不变爱情的钻戒。

  随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为杜丽、庞伟证婚。王义夫还恶搞般地采访了小两口,问他们以后孩子是不是也要练射击,杜丽笑答:“有了再说吧。”王义夫转而追问庞伟:“那什么时候要孩子?”庞伟说:“正在努力。”

  王义夫又问以后孩子是代表山东还是代表河北打比赛,台下两家的亲友团有的喊河北,有的喊山东。王义夫故做无奈地说:“那怎么办?只能生双胞胎了。不单是双胞胎,还得是龙凤胎。”

  说到这里,王义夫问庞伟愿不愿意生双胞胎,庞伟老实地回答说:“愿意。”之后王义夫就开始恶搞:“你要是想要一个孩子就单膝跪地求杜丽,要是想要龙凤胎就双膝跪地求她。”说罢,只见庞伟双膝跪地,新娘子杜丽和全场嘉宾都笑作一团。

  本组稿件综合搜狐体育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