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四张外卡即将分配 欧洲劲旅参与争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11:56

  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将于12月1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包括中国队在内的24支参赛球队届时将被分为四个小组,目前已确定20支参赛队,国际篮联将于12月13日分配另外4张外卡名额。

  国际篮联发放外卡有一个综合标准,他们需要重点考虑代表队在预选赛中的成绩,代表队过去在国际大赛中的成绩,篮球运动在这个国家的影响力,以及代表队在申请外卡时的表现。

  据悉,国际篮联已经基本圈定了最终的八支候选球队。欧洲的是德国、俄罗斯、立陶宛、意大利和英国。亚洲的黎巴嫩、美洲的多米尼加共和国以及非洲的尼日利亚也是国际篮联的重点考察对象。

  在2006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塞尔维亚、波多黎各和意大利瓜分了四张外卡。

  除4张FIBA参赛外卡外,已确定的20支参赛队:

  亚洲:伊朗、中国、约旦

  欧洲:土耳其(东道主)、西班牙、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希腊、法国、克罗地亚

  美洲:美国(奥运冠军)、巴西、阿根廷、波多黎各、加拿大

  非洲:安哥拉、科特迪瓦、突尼斯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