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三破世界纪录揽三金 哈萨克斯坦波多别多娃发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0:38
  据新华社韩国高阳电(记者班威)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多别多娃在28日举行的2009年举重世锦赛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92公斤包揽三项冠军,并刷新三项世界纪录。

  抓举比赛中,波多别多娃开把重量为125公斤,远远高出其他选手,并一次轻松举起。在第二次成功举130公斤后,她将杠铃重量加至132公斤,并成功举起打破世界纪录。中国选手曹磊三次试举全部成功,并以121公斤位列第二。胡尔舒江以120公斤位列第三。

  挺举比赛中,在其他选手都已结束比赛后,波多别多娃第一次出场。开把150公斤一次成功。波多别多娃第二次试举155公斤成功。波多别多娃第三次试举160公斤成功,打破了中国选手刘春红保持的159公斤的挺举世界纪录。曹磊发挥稳定,三次试举全部成功,并以148公斤获挺举银牌。最后,曹磊和胡尔舒江以总成绩269公斤和267公斤分获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