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没想到他好浪漫 庞伟:我一定要给她幸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2:21

  特派记者 王健

   庞伟高唱情歌出场,不仅观者意外,连新娘杜丽也蒙在鼓里,“我也不知道他这么浪漫。一开始,婚庆公司说可能会让新郎唱歌,但庞伟告诉我,这个方案取消了。所以当他唱着歌向我走来时,我真的有种眩晕的感觉。”

   而王义夫让庞伟双膝跪地求“龙凤胎”的环节,也不是事先安排好的。“这是突发状况,我一点准备都没有,还怪不好意思的。”杜丽告诉记者。

   筹办婚礼是个“力气活”,现场仪式刚结束,杜丽就连呼“好累”。但是,当谈起她和庞伟的爱情,杜丽迅速容光焕发,“和他在一起很幸福,他是那种值得托付一生的人。”此时,杜丽是个标准的新娘。

   庞伟的启蒙教练今天“不小心”透露了庞伟与杜丽恋爱的时间——2008年7月,而这比庞伟所说的版本提前了一个月。当记者向两位新人求证时,杜丽扭头问庞伟,“咱俩啥时候好的来着?”还没等新郎开口,杜丽又接着说道:“时间太长了,都忘了。”

   杜丽婚后的重心是工作还是生活,也是外界所关注的。不过,杜丽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婚礼仪式上向婆婆敬茶时,我的眼睛都湿润了,当时真有了出嫁的感觉。至于打算,我还没想好,顺其自然吧,能什么样就什么样。”

   与杜丽相比,庞伟的话不多,但很实在,“杜丽就是我喜欢的女孩,我一定要给她幸福。” (保定11月29日电)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