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赞火箭为抗病能手 雷霆将士承认死在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1月30日12:22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0-91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布鲁克斯一直期待路易斯-斯科拉回归球场,但是直到比赛结束,这都没有发生。比赛才开始22秒钟时间,斯科拉就被埃坦-托马斯击中眉骨,下场缝了7针,此后就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上面。

  布鲁克斯挺身而出,砍下21分,其中有18分来自下半场所得。他表示:“一开始,我以为情况不坏,我看到血流了出来,还有一道伤痕,但是我以为不会太糟糕。我们都非常担心他,所以我非常希望他回来,把他重新派上场。”斯科拉离场之后,雷霆队连砍10分,并且以20-11领先。

  兰德里担任斯科拉的替补,但是他饱受犯规困扰。直到下半场兰德里才爆发,砍下全场21分中的17分。另外兰德里还抢下10个篮板,其中有9个来自下半场所得。兰德里说:“第二节的时候,我意识到,斯科拉还没有回到板凳席上面。我估计他不会回来了,但是我还在球场上,我要完成他的任务。”

  兰德里上半场就犯规3次,其中有2个被吹罚进攻犯规,兰德里幽默说道:“上半场,我非常受挫,因为每次听到哨声,就好像是我进攻犯规了。下半场,我要求自己拿出更多的能量来。然后我进入到比赛之中,对手还以为我仍然很沮丧呢。”

  本赛季,火箭队饱受伤病困扰,姚麦不在,如今斯科拉又倒下了。但是火箭队并不惧怕伤病,他们懂得如何调整。兰德里说:“大部分的球队,大部分的球员恐怕都不会做出这样的调整,但是我们不一样,我们开局打得不错,赛季很漫长,伤病是难以避免的。球员们有时会缺席一端时间,但是当你的名字被叫到的时候,你就要准备好比赛。”

  火箭队就是这样做的,他们靠拼劲,靠篮板球的优势留在比赛上,上半场他们以45-54落后,但是在下半场反败为胜。火箭队的46个篮板球中,竟然有23个前场篮板球。对此雷霆球员杰夫-格林表示:“当球飞出来的时候,你必须去奋力去抢。我们不应该让对手得到那么多的二次进攻得分,那真正杀死了我们。”

  最后1分09秒,雷霆队的防守出现漏洞,兰德里爆扣得分,火箭队以93-86领先,随后罚球10罚9中锁定胜局。格林表示:“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加强悍,他们总是第一个抢到球。我们没有得到进攻篮板球,在关键时刻,我们出现了漏洞,没能防住对手的进攻。”(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双控卫导演逆转好戏 小黑豆半场脱困终救主
阿里扎进攻低效难当领袖 火箭一号需改掉坏毛病
杜兰特打爆阿里扎又如何 尴尬雷霆对火箭12连败
火箭影帝受伤神鸟临危受命 安德森关键球成胜因
火箭替补主力角色巧妙互换 二胜雷霆皆因第三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突破闲庭信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胜不足喜
火箭恢复强队本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