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原申花外援阿尔贝茨揭露:有些球员在设计比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2:23

  对于日渐升级的反赌风暴,曾经在上海申花效力过的外援阿尔贝茨日前在德国接受采访时也揭露了一些他在中国联赛踢球时知道的黑幕,并对自己能够及时离开中国的赛场感到庆幸。

   阿尔贝茨在2003赛季加盟上海申花,在申花效力两年。作为在上海申花效力过的最大牌的外援之一,阿尔贝茨曾经帮助上海申花夺得过联赛冠军,并且自己又荣膺了中超的足球先生。在谈到这次在中国足坛愈演愈烈的反赌风暴时,阿尔贝茨表示:“在中国,裁判是可以左右一场比赛的结果的,虽然他们名义上显得非常公正。但他们仍然可以用手中的权力来改变比赛结果,我在中国踢球的时候,就曾经注意到有球员和其他的俱乐部进行秘密接触,一起来设计比赛。对于我及时离开那里,我感到非常高兴。”而早在几年前阿尔贝茨在谈到自己在中国效力的感受时,就已经对中国足球表示了不满,“我能感觉得到裁判的判罚或者是一些队友在场上的表现相当不正常,都会让我往一些事情上去想。而且有的时候,翻译或者是别的人也会告诉我一些事情,证实我的猜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