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庞伟杜丽完婚 花费超10万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1月30日12:38

  本报讯 昨天,奥运冠军庞伟、杜丽在庞伟老家河北保定完婚,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就此诞生。

  庞伟高唱情歌出场

  11点58分,“神枪侠侣”庞伟杜丽的婚礼正式开始,新娘杜丽在聚光灯的照耀下来到了鲜花围成的拱形门前,而新郎庞伟则手持一束鲜花从大屏幕一侧走出来。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边走边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只见庞伟走到杜丽面前,他双膝跪地将鲜花献给新娘,而杜丽也感动不已,之后两人携手走向了主席台。

  双膝跪地求龙凤胎

  在舞台中央,两位新人在亲友们的见证下给彼此戴上了象征永恒的钻戒。王义夫现场为两人征婚,在这个环节,他客串起了记者,拿两位爱徒开涮。“你们将来有个小孩会不会让他练射击?”此言一出,现场的来宾都笑了起来,当话筒抵到杜丽面前时,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等有了再说吧。”而一旁的庞伟则表示,“正努力呢。”这样的回答惹来了新娘的“不满”,她用手撒娇状轻轻地甩了一下身旁的庞伟。

  最有意思的还要属王义夫的第二个问题,他说,“将来想不想生龙凤胎?”庞伟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想。”随之恩师开始“发难”,“想生一个就单腿跪地求杜丽,想生龙凤胎就双膝跪地,这可是你说的。”听完王义夫的话,庞伟显得有些难为情,不过他还是乖乖地跪在了杜丽面前,后者赶紧把他扶了起来。

  婚礼花费超10万元

  庞伟、杜丽的婚礼现场设在保定一家五星级酒店,但是相比选择酒店的“高调”,婚宴的标准就稍显“低调”,一桌标准是1200元,60余桌。虽然酒店婚宴部透露的庞伟杜丽婚宴价位仅在1200元左右,但并不意味着庞伟娶媳妇舍不得花钱。据婚庆公司方面传来的消息是,两位新人的婚礼预算超过10万元,仅现场的鲜花费用就达到3万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