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车祸牵出“桃色新闻” 与纽约34岁夜店女郎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1月30日12:39

  美国高尔夫球星“老虎”泰格·伍兹当地时间27日驾车时遭遇车祸。一些媒体猜测,伍兹车祸当天可能因先前热炒的“风流韵事”与妻子发生口角,驾车慌忙“逃离”时不慎发生车祸。

  凌晨发生车祸 妻子砸窗救人

  伍兹当地时间27日凌晨独自驾驶一辆凯迪拉克多功能运动车离家,2时25分在距家不远处偏离公路,先撞上了路边的消防栓,接着又撞上大树。

  温德米尔镇警长丹尼尔·塞勒27日告诉媒体记者,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发现伍兹躺在地上处于半昏迷状态,嘴唇划破,满脸鲜血,妻子诺德格伦站在旁边,“惊慌、心烦意乱”。伍兹随即被送往奥兰克健康中心医院。

  根据诺德格伦的说法,自己原本待在别墅里,听到撞击声后跑出查看情况,随后用高尔夫球杆砸碎车窗,将伍兹拖出车外。

  伍兹与诺德格伦2004年结婚,眼下育有两个孩子。

  传与夜店女郎有染

  这场车祸发生的时间十分微妙。美国《国民问询》周刊几天前曝料,伍兹与纽约34岁夜店女郎蕾切尔·乌奇捷利有染;伍兹此前征战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两人曾一起出现在墨尔本。

  不过,经纪人施泰因贝格尔否认这一说法。他说,伍兹的确见过乌奇捷利,但两人没有“浪漫关系”。乌奇捷利也告诉美联社记者,此事“纯属虚构”。

  美国娱乐网站TMZ.com猜测,伍兹可能因这些“风流韵事”而遭诺德格伦质问并引发口角,为“逃离愤怒的妻子”,伍兹驾车匆忙离开,慌不择路中导致车祸发生。

  伍兹现年33岁,已获得14项四大满贯冠军头衔,号称世界体坛最富有的运动员之一。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