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原海利丰教练协助警方问话 前国脚蔡晟不知所踪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1月30日12:42

  11月28日,有媒体曝出原青岛海利丰教练纪玉杰在昆明被警方带走。经过证实,纪玉杰只是协助警方进行了问话。昨日,记者与纪玉杰取得联系,他表示的确有人找到自己,了解一些海利丰队的情况。另外,前国脚、海利丰主教练蔡晟(上图)去向成疑,此前关于蔡晟“涉赌”的传闻却早已不胫而走。

  纪玉杰:配合警方尽义务 在反赌风暴掀起之后,青岛海利丰也成了焦点球队之一,也正因为如此,关于海利丰的新闻一直层出不穷。 昨天,一则“海利丰前主帅

  昆明被带走”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文章称“原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被相关方面带走协助调查”。根据最新消息,纪玉杰在回答了警方一些问题后便返回了教练员培训基地。昨日,记者致电纪玉杰求证,他表示的确有专案组的人员找到自己,询问关于海利丰队的情况,“27日上午大约11点吧,我们当时正在上课,然后来了几个人,说是专案组的,要找我了解一些关于海利丰队的情况。然后我就跟着他们去了,了解完情况之后,我就回到了教练班。外面都说我被带走协助调查?有点危言耸听,我只是和公安部的人一起谈了谈,之前他们就找过我了解情况,根本不存在被带走,而且海利丰的每一个人都会被找去谈话。”电话那头的纪玉杰话语很轻松。

  对于这次在昆明受到专案组的询问,纪玉杰的反应还是很平静,“配合他们的工作,是我作为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毕竟我在海利丰做过主教练”。对于此次谈话的内容,纪玉杰称公安部需要保密,不方便透露,“就是找我了解一些海利丰过去几年的情况,毕竟我在这个队待过好多年。”

  当记者问及为什么会找到他本人,纪玉杰长叹一声,“倒霉啊,谁叫我在这个俱乐部待过呢。” 海利丰主教练蔡晟去向成疑

  这次纪玉杰和公安部的谈话表明,青岛海利丰已经成为“扫黑行动”的下一重点。在反赌风暴掀起之后,受关注的个人是王珀、尤可为等人,而青岛海利丰则是最受关注的球队,据说他们球队内部的赌球活动猖獗到可怕的地步,而球队前领队刘宏伟也已被警方拘留。

  近日,海利丰俱乐部重新集结备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有消息称,海利丰主教练蔡晟也已于本月24日回到青岛带队训练,不过,据记者了解,蔡晟至今尚未归队,具体去向未知。记者就此消息向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求证,王总经理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不予承认也不予否认。此前关于蔡晟“涉赌”的传闻却早已不胫而走,对于蔡晟是否配合警方调查,王守业的回答不禁引发猜想,“这种事情,我们管不了,也不知道。”记者随后试图通过电话向几位海利丰球员求证蔡晟是否归队时发现,球员手机清一色关机。

  另外,据可靠消息称,公安部已经同海利丰队内几位绝对“大佬级”球员打好招呼,将于近日先后与这几位球员进行会面,会面主要目的是了解情况。警方这样的举动,同时也说明了反赌风暴将会继续进行,更多的人、更多的球队也会卷入其中,而能否通过海利丰挖出赌球集团的“大鱼”,也值得期待。

  (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