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发飙戴“帽子” 吉格斯生涯100个联赛进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1月30日12:42

  本报讯 英超第14轮昨晨战罢7场,曼彻斯特双雄命运迥异:曼联做客弗拉顿公园,以4比1大胜刚刚换帅的朴茨茅斯,迎来2连胜;曼城则在主场以1比1被赫尔城逼平,遭遇了尴尬的7连平。

  尽管朴茨茅斯在第32分钟凭借主裁判迪恩送出的有争议点球,由博阿滕操刀命中,使得鲁尼在7分钟前罚进点球替曼联建立的优势化为乌有,但第48分钟,吉格斯妙传,鲁尼反越位成功推射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第55分钟,吉格斯禁区内被守将皮奎奥尼放倒,迪恩判罚点球,鲁尼操刀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第87分钟,此前两度帮助鲁尼破门的吉格斯终于一显身手,他以一记百步穿杨般精准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在满36岁的前一天打进了职业生涯的第100个联赛进球。

  根据一项非官方的数据统计,曼联在1889年英格兰联赛成立至今已经打过4228场联赛,取得了2000胜、1016平、1212负的成绩,联赛胜率为47.46%,这个数字在所有英超球队中排名第一,压过曾经的霸主利物浦0.1个百分点。

  欧洲足球战报

  英超

  布莱克本 0∶0 斯托克城

  富勒姆 1∶1 博尔顿

  曼城 1∶1 赫尔城

  朴茨茅斯 1∶4 曼联

  西汉姆 5∶3 伯恩利

  维冈 1∶0 桑德兰

  维拉 1∶1 热刺

  意甲

  乌迪内斯 2∶0 利沃诺

  热那亚 3∶0 桑普多利亚

  西甲

  希洪竞技 1∶0 维拉里尔

  瓦伦西亚 1∶1 马洛卡

  塞维利亚 2∶2 马拉加

  德甲

  柏林赫塔 1∶3 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 1∶2 多特蒙德

  美因茨 1∶1 汉堡

  纽伦堡 0∶1 弗赖堡

  不来梅 2∶2 沃尔夫斯堡

  门兴 1∶0 沙尔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