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五届东亚会下月香港举行 下届东道主派团考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靖
2009年11月30日13:27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即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中国香港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东亚的9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赛。作为下届的东道主,天津东亚运组委会将派出考察团赴香港,目的是学习香港的经验和宣传天津。

  昨天,天津东亚运组委会负责人在介绍相关情况时表示,香港举办东亚运动会很有特色,场馆虽多为大众健身场馆,但在设施、功能的运用及赛事的组织工作等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天津代表团赴港将就竞赛、组织、外联、交通、接待、安保、集资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并与香港相关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交流。

  另外,作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东道主,天津代表团还将派出庞大的文化演出团队,进行《天津时刻》等两场文艺演出。

  组委会负责人还介绍了将在天津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有关筹备情况。天津2007年申办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成功后,筹备小组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年4月24日组委会正式成立后,各项工作更纳入快速轨道。据初步计划,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10月6日至15日举行,将进行20个项目的比赛,届时天津也将新建一批比赛场馆。其中竞赛项目和比赛时间还要提交东亚运理事会批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