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英媒爆料贝克汉姆吸烟成瘾 躲身屋外隐蔽处过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30日13:28

  成名至今,贝克汉姆的球技饱受质疑,但他的职业操守却很少有人非议。不过,昨天英国媒体爆料,贝克汉姆抽烟早就是个公开的秘密,这位球星其实并不自律。

  这条新闻是《太阳报》的爆料,这家媒体素以刊登花边新闻著称,新闻很快在英国广泛传播。这家媒体表示,贝克汉姆抽烟其实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尽管妻子维多利亚对他抽烟不加干涉,但还是禁止他在洛杉矶的豪宅中喷云吐雾,小贝只能和世界上大多数男人一样,找个屋外的隐蔽处过一把瘾。一周前,媒体拍到了小贝用哮喘吸入器的照片,抽烟显然对于哮喘没有任何好处。小贝一位密友对这家报纸表示:“很奇怪贝克汉姆抽烟,而且他没有任何罪恶感。”不过也有人对此透露:“抽烟只是小贝的一种放松方式,他已经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末尾,并没必要再批评他的这些做法。”

  此外,贝克汉姆足球学院的一家旗舰店最近也在伦敦南部关闭,这家学院自从成立至今,已经成为了英国的一个旅游项目。不过,小贝的发言人昨天表示:“我们早知道学院的场地租约到期,我们会把孩子转移到更好的地方。”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