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金球奖前十名公布巴塞罗那六人 梅西当选无悬念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30日13:30

   昨天,《法国足球》提前公布了2009年金球奖前十名的名单。前十名的名单中,西甲有6人之多,分别来自巴萨和皇马,这两家俱乐部无疑成了最大赢家。

  在这份名单中,巴萨有梅西、伊涅斯塔、哈维和伊布4名球星入选,皇马则有C罗和卡卡两位重量级球星。此外,英超也有3人入选,分别是鲁尼、杰拉德和德罗巴。意甲只有一名球员入选,是效力于国际的埃托奥。为了保留悬念,《法国足球》本次并没有给出排名,根据安排,12月1日,将公布金球奖最终得主。金球奖从1956年开始由《法国足球》杂志主办,至今已经是第54届评选。从2007年开始,候选人扩大为全世界所有球员,评委也修改为来自全世界指定国家的专业记者。

  尽管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已经有欧洲媒体公布,梅西将获得今年的金球奖,这也是第一位获得金球奖的阿根廷球员。据阿根廷媒体透露,《法国足球》记者已经到梅西的家乡罗萨里奥进行了采访和拍摄,而该杂志也完成了在巴塞罗那为梅西拍照的工作。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