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与庞伟婚礼低调朴实 淄博体育局送刻瓷祝贺

来源:宝安日报
2009年11月30日13:35

  昨日,备受瞩目的奥运冠军情侣庞伟、杜丽在庞伟的家乡河北保定举行大婚。这对新人也是中国体育史上首对奥运冠军夫妇。

  现场

  庞伟唱情歌献杜丽 王义夫“刁难”新人

  昨日清晨,庞伟和杜丽在伴郎和伴娘的陪伴下乘坐一辆加长悍马前往婚礼现场。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庞伟唱着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向杜丽表达爱意,一对新人相互交换了爱情信物,并接受亲朋好友真挚的祝福。

  在婚礼现场,王义夫代表媒体采访新人,问他们以后的孩子是不是也要练射击,杜丽笑答:“有了再说吧。”王义夫转而追问庞伟:“那什么时候要孩子?”庞伟说:“正在努力。”

  王义夫继续追问:“以后的孩子是代表山东还是代表河北打比赛?”台下两家的亲友团这时争喊起来。王义夫故做无奈地说:“那怎么办,只能生双胞胎了。不单是双胞胎,还得是龙凤胎。”

  王义夫问庞伟愿不愿意生双胞胎,庞伟答:“愿意。”王义夫接着说:“你要是想要一个孩子就单膝跪地求杜丽,要是想要龙凤胎就双膝跪地求她。”说罢,庞伟双膝跪地,惹得新娘子杜丽和全场亲友都笑作一团。

  亲友

  奥运冠军汇聚一堂 白岩松小沈阳电贺

  婚礼当天,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朱启南、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奥运会四朝元老谭宗亮等都到场祝福,央视名嘴白岩松、当红明星小沈阳等通过视频表达自己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据悉,作为杜丽家乡的体育部门,淄博市体育局为新人准备了淄博刻瓷大礼——腊梅盛开。该刻盘直径1.2米,重达百十斤,由淄博著名美术刻瓷大师历时十几天刻制而成。另悉,庞伟和杜丽的大婚宴席开了40桌,价位在1200元左右,整场婚宴低调朴实。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