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 山东鲁能国脚韩鹏大婚 > 聚焦韩鹏大婚

韩鹏大婚早上为奶奶做饭 新娘喜极而泣提一要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30日13:41
图为韩鹏携新娘现身婚礼现场(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30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1月30日,山东鲁能的国脚韩鹏与甄珍的婚礼在济南举行,数百名亲友在山东大厦见证了两人携手步入婚礼殿堂。

  由于之前就定下了简单、低调和不铺张的原则,韩鹏的婚礼并不奢华,不过却充满了温馨。今天两人在伴郎耿晓峰的陪伴下,步入婚礼现场,在切完蛋糕,倒完香槟后,婚礼设置了一个感人的情节,两位新人与双方家长坐在台上聊起了家常。韩鹏一直很孝顺,从小在爷爷奶奶的照看下长大,选定在今天结婚也是因为这一天是奶奶的生日,韩鹏更是一大早起来为奶奶做了西红柿鸡蛋。

  随后韩鹏和甄珍向嘉宾致谢,此时甄珍更是喜极而泣,留下了幸福的眼泪,并把花束送给了挚爱好友。随后甄珍又向韩鹏提了个小小的要求:“希望你以后一直不受伤。”让现场气氛一下温暖起来。

  今天婚礼现场高朋满座,山东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可奇,鲁能新任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齐聚一堂,韩公政也被委以证婚人的重任。孙可奇在致辞中祝贺了两位新人,同时希望鲁能明年在亚冠和联赛中能取得双丰收。

图为韩鹏大婚冯潇霆携娇妻出席(查看组图)

  由于韩鹏为人朴实,国家队和鲁能的多位队友都前来捧场,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也来到现场,送上5000港币的大红包。现场的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了国家队和鲁能的各四名球员,双方借助一个极小的球门在没有守门员的情况下比拼射术。结果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杜威、冯潇霆、姜宁和关震仅有姜宁一人命中,而鲁能球员只有王永珀射失,最终国家队1比3不敌鲁能,主持人更是调侃说:“国脚的脚法不如鲁能球员啊!还砸坏了三个球门。”这也惹得现场嘉宾捧腹大笑,

  另一个互动环节是抽奖活动,有4人成幸运嘉宾,其中殷铁生榜上有名获“苹果笔记本”的大奖。但是真正的奖品让人忍俊不禁,所谓的“苹果笔记本”就是一个苹果加一本笔记本。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