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领头羊点杀佛罗伦萨 国米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30日13:47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不管欧冠战绩如何,国际米兰只要回到意甲,就会重新找到感觉。北京时间昨晚,带着在诺坎普的完败,“蓝黑军团”在主场迎来了劲敌佛罗伦萨,全场占据主动的他们凭借米利托的点球1:0小胜。由于尤文图斯意外失利,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第83分钟,科莫托在禁区内对米利托犯规,国际米兰赢得点球,米利托亲自操刀命中。第88分钟,埃托奥获得单刀机会,衔枚疾走杀入禁区,可惜他的射门被“紫百合”门将弗雷扑出。已经结束的意甲第14轮其他场次结果为,乌迪内斯2:0利沃诺、热那亚3:0桑普多利亚、卡利亚里2:0尤文图斯、切沃1:0巴勒莫、巴里2:1锡耶纳、拉齐奥0:0博洛尼亚、帕尔玛1:1那不勒斯、亚特兰大1:2罗马。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