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中国战绩惨淡 成绩下滑7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3:49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吴广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昨天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结果,爱尔兰队再次保持住了领先优势,当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三轮总杆190杆,低于标准杆26杆。瑞典队则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意大利队的发挥更为出色,打出全场最低的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两人配合全场一共抓到了11只小鸟球。最终,瑞典队和意大利队以191杆并列第二。

  中国队搭档张连伟和梁文冲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为204杆。中国队从昨天的并列第11名下滑到了并列第18名。梁文冲说:“主要是前几洞没有兴奋起来,没有把握住机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