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中国首获洲际冠军 打破对日不胜尴尬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新文
2009年11月30日13:51
中国队队员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09年东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暨2010年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以5:4战胜日本队,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五人制足球队首次捧得洲际赛事冠军。

  日本队和中国队是本次东亚赛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日本队贵为亚洲冠军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而中国队此前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并且半决赛淘汰中华台北队,也彰显强大实力。不过中国队此前和日本队交锋之中,还从来没有获得过胜绩,3次交手成绩为2负1平,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6月份在杭州举行的国际邀请赛上,中国队和日本以0:0战平,这是中国队到目前为止对日的最好战绩。中国队此次战胜日本队,首获洲际冠军的同时,也打破了对日不胜的尴尬。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