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乡村爱情原班人马祝福杜丽 刘能幽默令全场喷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3:55

  “刘能”、“赵老四”……对了,还有“王天来”(小沈阳),都通过VCR的方式给庞伟和杜丽送来了祝福。今天的婚礼,像极了一部《乡村爱情》。

  庞伟和杜丽朋友众多,圈内有,圈外也有。今天的婚礼,能来的都来了,不能来的,则选择了通过VCR送祝福。婚礼现场的大屏幕打开后,最先“亮相”的是央视评论员白岩松。 白岩松的祝福很实在,“祝庞伟、杜丽婚后财源滚滚”。随后是李宁的祝福。接下来,则成了《乡村爱情》的“专场祝福”。小沈阳一“出场”,就逗笑了现场嘉宾,他的话更逗,“祝福两位新人新婚幸福,早点生个大胖小子。祝福亲朋好友们吃好喝好,别忘了随礼。”

  “刘能”也不改幽默本色,“祝你们俩早生贵子,同时祝你们俩以后比赛都打10环。但要是有能耐你就打出12环,让我看看。”“刘一水”、“赵老四”、“刘能媳妇”、“永强妈”等人也送来了祝福,他们的祝福五花八门,但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早生贵子。

  庞伟与“李大国”的扮演者王小虎是好友。婚礼临近结束时,一身潮人打扮的王小虎满头大汗地赶到了现场,令庞伟十分感动,也引起现场的一阵骚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